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麦积消防大队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19 00:3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指战员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增强民族自尊心和历史使命感,连日来,麦积消防队组织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指战员参观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指战员的职责使命感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观看红色电影牢记历史使命。组织指战员观看《九一八事变》记录片、《建党伟业》、《1921等,深刻感受历史的艰难岁月。引导指战员立足本职工作,勇担历史使命,激发干事能力,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革命意识。通过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座谈会,使全体指战员深入了解“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原因和经过,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激励指战员从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精神品质。

通过开展“九一八”事变系列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爱国意识和爱国热情。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坚守职责,不辱使命,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和不屈不挠的顽强精神体现到为人民服务的消防事业中去,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