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沿街商铺九小场所开展“上门式”消防宣传

时间:2021-09-11 21:0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加强辖区沿街商铺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知消防、人人懂消防”的良好氛围。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帮助各门店查找火灾隐患。

  宣传中,大队宣传人员深入沿街商铺人流量比较大的服装店、杂货店及过往的群众发放消防安全手册并张贴宣传海报,同时结合火灾多发的特点,就火灾预防、报警基本要领、火场逃生自救、灭火器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针对沿街门店容易出现电气线路不符合规定、商铺内货物堆放杂乱等问题,积极帮助商户查改火灾隐患,提醒他们不要乱接乱拉电线,注意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尤其是电器线路一定要穿管保护,学会查找和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以防发生火灾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及人员伤亡。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沿街门店从业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真正将消防安全宣传送到群众身边,为以后的火灾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