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1-09-11 21:0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履行消防安全监管职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督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系统抽查情况,重点检查了单位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到位并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定期进行器材维护保养;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是否安全规范,安全出口、消防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是否违规堆积杂物;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和防火安全巡查制度落实情况,消防管理人员是否可以做到“一懂三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能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将其单位具体情况如实录入“双随机一公开”系统。

  下一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认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和消防知识宣传教育,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