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控制室检查

时间:2021-09-11 20:59: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扎实做好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和规范消防控制室管理,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小区开展消防控制室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着重检查了单位消防控制室内的消防设施和值班人员的基本情况,控制室设置是否符合国家消防安全标准要求;控制设备是否齐全,且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并现场测试值班操作人员使用设备功能的熟练程度等。大队检查人员强调,小区要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针对不同情况的火灾,及时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单位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单位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重点单位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清查了各类火患,把不安全因素扼杀在萌芽之中,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基础。(汪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