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学党史 铸初心——麦积大队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晨读会

时间:2021-08-28 03:09: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营造全体指战员学党史的浓厚氛围,8月27,麦积大队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晨读会。大队、站在队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参加。
  学习会上,大队政治教导员伏小伟土地改革历史为线路,通过列举具体事例,比照历史与现实,用朴实又接地气的语言,带领全体指战员再次重温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红色故事滋养初心,党史国史催人奋进,在学习中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学习会后,指战员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学习内容,自觉看齐追随、深学细悟,不断从灵魂深处叩问初心使命,不断汲取和挖掘蕴藏在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让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生根发芽、落地见效。

下一步,队将以持续以晨读会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工作热情,努力为辖区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贡献更大力量。

nEO_IMG_6H1A985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