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节能环保”教育会

时间:2021-08-28 03:0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增强全体指战员的环境保护意识,树立“节能环保”的理念,麦积大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召开了“节能环保”教育会,全体指战员参加。

会上,大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动员身边力量参与节能环保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破除“三个误区”认为低碳节能环保是别人的事,与“我”无关只要求别人做,自己不做,把自己排除在外认为节能环保自己做与不做无所谓,改变不了大环境。没有认识到每个大环境都是由小环境组成的认为浪费点饭菜,浪费点水电,是花点自己的钱是自己的事与他人无关,没有意识到浪费钱的背后浪费的既是有限的自然资源、公共资源和能耗,又带来了污染,增加了减排负担;二是要持之以恒,用实际行动将节能环保落实到生活中,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消费理念,比如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下班后及时关闭空调、计算机、打印机等用电设备,减少纸质文件的印刷量,提倡双面打印等;从点滴做起,每个人积极参与为“节能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动员会全体指战员认识到了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全体指战员在节能环保行动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名指战员都成为节能环保的坚定践行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