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以党务工作培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时间:2021-08-26 23:56: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推动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素质,夯实基层组织、基本队伍建设基础,开拓工作思路825日,该分公司党委开展2021年党务工作培训,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11个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伊始,该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旭东向参培学员们讲明了此次党务工作培训的重要意义:一是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是落实从严洽党方针的需要。二是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三是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是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局的需要。

中国石油甘肃公司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作为特邀培训讲师,结合自身多年党务工作经验,围绕“党支部日常党务工作重点、注意事项,党建信息化平台应用、考核及日常维护,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案例介绍”等三个方面内容,为与会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同时培训讲师针对学员们日常党务工作中的疑难点,与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进行了答疑解惑。公司党建工作人员针对党委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和说明。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急需要这样一期党务工作培训来汲取养分。整个培训课程内容充实丰富,系统性完整严谨。培训既有体系又有内容。除了理论输出,还大量自身的工作经验及详实的案例说明。这种方式更贴近我们日常工作内容,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使我受益匪浅。秦州片区党支部书记董龙说道。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务知识储备,拓展了工作思路,有效提升了工作能力,使大家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特点,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的切入点,为进一步推动天水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nEO_IMG_2021年党务工作培训班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