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全国低碳日”节能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25 23:2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在辖区广泛开展低碳环保宣传,推动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8月25日上午,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大力倡导辖区居民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社区干部还向居民宣传低碳生活所带来的益处,提醒居民平时注意省水、省电、垃圾回收等各种绿色行为。居民纷纷表示,低碳生活代表着更健康、更环保的生活方式,要注意节电、节气、熄灯一小时等等,从这些点滴做起去实践低碳生活。

nEO_IMG_图片1.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节能环保意识,促使居民生活方式或消费习惯向低碳环保转变,引领人人践行节能减排降碳新理念,争做节能环保卫士,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文明风尚。

供稿: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   唐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