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参加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1-08-18 00:57: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事故救援专业处置能力,8月15日,张家川大队参加张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处置及安全防护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1100分,演练正式开始,演练现场模拟:在事故现场一辆农用三轮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其中农用三轮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且身受重伤。张家川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同时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处置预案。到达事故现场后,大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置预案程序,分成两个作战小组,警戒组迅速组织警戒,划定警戒区域,疏散无关人员;救援组利用液压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救出被困人员并移交给120急救人员。在演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结合道路交通事故的实际情况,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大队全体指战员道路交通事故救援专业处置水平,强化了与各部门协同配合能力,为全体指战员应对交通事故救援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下一阶段,张家川大队将持续加强道路交通事故救援演练,切实提高指战员业务技能水平,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