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张磊政委出席指导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7 23:1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根据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统一部署要求,8月11日,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剖析差距不足,交流学习体会,明确整改措施。支队政委张磊出席会议,会议由大队党支部书记方矩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副书记伏小伟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有关内容。随后,党支部书记方矩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深入总结学习党史的感悟和收获,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党支部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奔主题、正面问题,达到了打扫思想灰尘、净化信仰灵魂、凝聚干事共识、突出整改落实的目的,进一步增进了团结、锤炼了党性,达到了良好效果。

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张磊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效,切实挖除作风弊端。要充分认清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队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细化整改措施,把问题一个一个地解决,党支部要坚持统筹兼顾、合理统筹,把抓业务与党建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是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树牢政治导向,抓实政治建设。要强化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头雁效应”,团结奋力,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三是狠抓队伍管理工作,坚决确保队伍安全稳定。要加大暖心力度,多做稳心、暖心的工作,为指战员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聚焦内在根源,帮助指战员解惑答疑。要聚焦现实问题,帮助指战员解决后顾之忧。规范队伍战备、训练、工作、生活秩序,培养优良的作风和严格的纪律,努力实现队伍秩序正规、纪律严明、安全稳定、形象良好、士气高昂的目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