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有序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

时间:2021-08-16 03:40: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自八月初以来武山公路段积极筹划,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武山公路段公路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小组,负责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统筹规划、组织协调、数据收集整理等工作。

为了尽早完成普查任务,武山公路段组织全段技术人员分两组,对武山段辖养的S208线马营至马街公路、S225线三锁路、S326线武碌路等线的基础信息进行采集。这次普查的内容包括公路路线、桥梁、隧道、公路高边坡等。自然灾害风险点信息采集,包括崩塌、滑坡、泥石流、沉陷与塌陷等地质灾害信息,公路水毁等信息。目前已完成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上报审核40余条灾害信息。下一步,该段将持续推进此项工作,确保在八月底前完成全部采集工作。

(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

nEO_IMG_IMG_561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