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让快乐有保障—清水消防深入辖区儿童游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1-08-16 02:58: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确保暑假期间消防安全环境稳定,加强辖区儿童游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两员”走进辖区儿童游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人员重点对各场所设置的楼层、面积、耐火等级、装修材料的燃烧性能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并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为场所负责人发放了防火知识手册,要求儿童游乐场所负责人要落实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做到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消防安全常规自查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场所抵御火灾的能力。针对检查出的火灾隐患,执法人员要求该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儿童游乐场所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