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奋斗巷社区开展醇基液体燃料隐患排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07-27 23:03: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集中开展了醇基液体燃料隐患排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重点排查了辖区多家餐馆,对各餐饮场所使用的醇基燃料的进货渠道、消防器材配备等进行了检查,对醇基液体燃料使用存在隐患问题的,检查人员现场要求店家自纠自改,并记录在排查情况登记表中。
   通过此次排查,对醇基燃料的使用、储存及运送环节进行了了解,全面加强了醇基燃料安全方面的宣传和教育,提高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