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养中心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23 22:59: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正值高温酷暑时节,公路日常养护和防汛保畅等各项工作如火如荼。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7月22至23日,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养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夏送清凉”职工慰问活动。

带着对一线职工的关怀和问候,该中心班子成员分赴国道247线养护生产一线、秦安养护工区、麦积元龙养管站、卦台山隧道站、王甫梁隧道站、太阳山料场和路面机械队等基层单位,为烈日下坚守岗位的职工们送去了茶叶和冰糖等防暑降温品,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对他们不辞辛苦、不畏高温的主人翁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做好防暑措施,做好自身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做到养护工作、安全生产“两不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立足岗位、认真工作。

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品132份。通过慰问活动,真正将组织的关怀送到基层,送给一线职工,极大地鼓舞了职工的干劲,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通讯员: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