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泰山东路党支部与市委政法委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1-07-03 00:41: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日天水市委政法委党总支与共和巷社区泰山东路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党员在秦州区中影时代影院观看2021年献礼建党100周年影片《1921》,影片讲述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勇担重任的感人故事,共同回顾百年前激情燃烧来时路,携手奋进百年后波澜壮阔新征程。

泰山东路党支部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市委政法委党总支沟通和交流,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70210214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