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时间:2021-06-30 22:3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责任,引导广大干部、指战员自觉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629日,麦积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意识,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政治教导员伏小伟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空前重视,提出了“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等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法则和行动指南。

通过观看专题片,指战员们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提高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确实增强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下一步,麦积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学习宣贯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依法、忠实、精准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