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利用新技术处治伸缩缝 提升桥梁使用性能

时间:2021-06-17 00:10: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推广“四新技术”应用,全面提升养护作业水平,近日,武山公路段利用“液体止水带”(自流平高弹性嵌止水密封胶)对省道208线马营至马街公路3座桥梁伸缩缝进行试验性处治。

该技术集使用寿命长、环保、易于施工等特点,是一种专门为替代传统的橡胶止水带而设计、采用特别交联体系的伸缩缝嵌缝止水密封胶。主要用于桥梁及其他建筑伸缩缝的止水灌缝密封、桥梁工程的防水密封。

下一步该段将进一步加强推广使用“四新技术”方面学习和实践,全面提升路况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