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发粽子咯!淡淡棕叶香 浓浓世间情——麦积消防救援大队工会邀您一起过端午

时间:2021-06-15 22:12: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真情。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为指战员办好事、办实事,让指战员感受到节日的温暖,611日,麦积消防救援大队工会为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发放了粽子、鸭蛋、蜂蜜等节日慰问品。

节日未到,祝福先到。大队工会将一份份暖心祝福送到每一位指战员手中,感谢大家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让每名指战员切实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深切关怀,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指战员爱岗敬业、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每逢传统佳节,大队工会都会为指战员们送去深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努力为指战员谋福利、排忧解难,让爱心暖心传递到每一名指战员的心坎上,积极创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增强指战员的凝聚力、归属感。

nEO_IMG_20210611175452_421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