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开展“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主题讲座

时间:2021-05-31 23:09: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531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4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吸烟危害认识,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2021531日下午,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开展科学戒烟知识讲座。

讲座为居民宣讲了吸烟二手烟的危害同时普及了戒烟、防止二手烟的危害是健康生活的一种方式;并讲解了新型的电子烟对健康的危害。讲座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在小区张贴禁烟标识,号召广大居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香烟的侵害,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戒烟、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