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锤炼纪律作风、献礼建党百年”---秦安消防队列会操现场直击!

时间:2021-05-28 01:41: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消防救援队伍坚持“两严两准”思想根基,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和业务提升,526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锤炼纪律作风、献礼建党百年”军警消队列会操比武竞赛,来自全县7支代表队、4消防救援人员代表队,共计60余人齐聚一堂参加比赛。

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操活动,提出“锤炼纪律作风 献礼建党百年”军警消队列会操活动,要求每位人员要做到“做表率、走前列”。为了确保评分公平、公正,评审团由业务骨干组成,参赛单位、人员和出场顺序全部由抽签软件随机抽取产生,会操全程视频录像,由主持人现场公布成绩。

呼号声声响彻操场,步伐整齐铿锵有力,上午9时,队列会操赛场上,“稍息,立正、跨立……”随着响亮的口号,7支参赛代表队依次进入赛场,队列会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精神振作、姿态端正、斗志昂扬,按照指挥员的口令,依次进行了跨立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蹲下起立、脱帽戴帽和敬礼礼毕等队列动作。全体参赛指战员准备充分、士气高昂、精神焕发,各参赛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充分体现了奋发有为、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

经过角逐,秦安县成纪消防救援站获得会操第一名、秦安县公安局特警大队获得第二名、秦安县成纪消防救援站专职队获得第三名。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训队获优秀奖。

下一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将继续督促指导队伍抓好条令纲要常态化宣贯,改变例行检查的传统模式,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检查指导力度,形成常效常管、常抓常促局面,促进条令纲要的普及、运用、落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