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除隐患抓实设备“热备率”

时间:2021-05-13 02:5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为落实基础工作,确保汛期设备热备率完好。512日,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公司天水抢修中心组织员工开展抢修设备、抢修车辆、消防设施等大检查工作,该中心内所有值班人员参与了此次检查,本着“亮出”不足,对症下药的原则展开工作。

    近期,甘肃多地雷雨冰雹极端天气频发,给管道安全带来很大的挑战,该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对抢修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其中包括抢修物资、抢修车辆、抢修设备设施的完好性等方面,并且要求设备保养记录在案,方便中心内设备信息的准确汇总,掌握第一手动态。根据第一季度体系检查情况汇总,重点检查应急发电机、燃油热风机等应急抢修设备,要求油料充足随时待用,经常试运保证备用,集装设备的固定方式,避免在运输途中因颠簸被损坏。之后,对消防设施、电气、应急车辆等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事无巨细,不留死角。

   检查结束后,天水抢修中心副主任宋国平希望各岗位员工要再接再厉,尽快解决此次检查中“亮出”的隐患问题。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