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讲述民族英雄故事 激励学生爱国热情--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联合回民小学举行“民族英雄故事自讲自演”活动

时间:2021-05-13 01:58: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为人民办实事上来;为了更好地激励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他们爱祖国爱人民爱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

日,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联合天水市回民小学一起举办民族英雄故事自讲自演”活动。活动中,学生们自己寻找心目中崇拜的民族英雄故事、扮演英雄人物、讲述英雄们的伟大事迹。

从抗金英雄岳飞到抗倭英雄戚继光,从抗日英雄赵一曼到抗美援朝英雄戚继光,从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到“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孩子们扮演的英雄横跨古今,大家讲述的故事飞跃南北。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很多的名族英雄故事,这些民族英雄故事灿若星空一般照耀着孩子们的内心,让他们清楚地知道了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正是有这些名族脊梁,才在一次又一次历史浪潮中毅力前行。通过这次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让他们知道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激励他们现在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可以更好地报效祖国

讲民族英雄故事,弘扬正风正气,进一步使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们对国家对人民的品格和担当。让传承民族精神的行动从小学生开始培养,让这种精神引领我们奋勇向前。

nEO_IMG_讲民族英雄故事.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