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学党史 办实事—清水大队对物业管理人员及小区保安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21-05-13 00:04: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做好社会面防火工作,提升单位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辖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近日,清水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住房建设中心走进东方铭城对全县物业管理人员及保安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员紧紧围绕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从如何做好日常防火巡查,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如何正确逃生,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保安员日常工作特点,宣传员介绍了自查自纠火灾隐患的方法,火场逃生的注意事项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检查和维护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组织小区保安员进行灭火实战演练,让参训人员近距离接触灭火器,确保掌握扑灭初期火灾的必要技能。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消防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防火巡查力度,保障小区消防安全。

此次培训增强了参训人员的防火防灾意识,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灭火、逃生技能,为推动社会面防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