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五一”节日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1-05-07 23:16: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使全体队员度过一个愉快舒心的“五一”佳节。节日期间,张家川大队积极组织、认真部署,在确保执勤备战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营造了愉快、轻松、和谐的节日气氛,使全体队员在紧张的执勤备战期间得到了身心的放松。
   大队党支部在广泛征求全体队员意见的基础上,结合队员的兴趣爱好、心理特点等,专门制定了节日期间的文体活动计划。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了篮球、水带保龄球、电子竞技、观影等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活动过程中,全体队员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日氛围浓厚,队内呈现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扫执勤战备的紧张和疲劳,充分展示了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但增进了全体队员的感情交流,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协同作战能力,为节日期间队伍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仅有效地缓解了全体队员在日常执勤训练上的紧张压力,调节消除了因日常训练、执勤而带来的思想厌烦情绪,有效激发了全体队员的工作热情和爱国情操,有力地促进了队伍的高度和谐稳定,为大队下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