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01 23:1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追忆党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党员进行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近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麦积片区党员赴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铁路分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展馆内,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回顾了1925年大革命至194983日天水解放这段时期,在西北铁路干线工程局的领导下,人民解放军和西北各族人民战天宝、开天兰,贯通陇海,开拓兰新,最终实现中国铁路东西大动脉连通的历史。丰富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史资料、生动的历史场景,使大家对先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有了身临其境的感受,看到了天水铁路从无到有、从蒸汽机车到复兴号的飞跃发展。共和国的建设者们积极投身革命、建设祖国的伟大历程激励和鼓舞着每一名参观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追溯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回顾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张东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