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政治部主任张晓斌带队深入麦积大队(站)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29 08:36: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5日,支队政治部主任张晓斌带领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深入麦积大队(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前,张晓斌主任以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形式深入基层单位,采取查阅台帐、现场提问、实地查看、谈心谈话等方式,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正规划建设推进情况、指战员应知应会掌握情况及两个经常性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座谈了解、个别谈话等方式,查阅党委成员学习月讨论记录、党委、支部会议记录、指战员党课学习笔记等相关台账并随机抽取指战员对大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同时,对大队(站)营区正规化建设、队伍日常管理教育、一日生活制度的落实等进行了督导。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张晓斌主任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认识,提升能力,把身上的担子,手中的责任落到实处,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考促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督导检查,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认真整改提出的问题,把抓落实和抓整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加强与督导组沟通协调,及时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二是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引导党员干部“立足身边学,跳出得失看”,自觉增强学习党史的广度、深度和高度,进一步强化理性思考、理性判断。三是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内心深度认同,实现从“信”到“行”的转变,外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为指战员、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推动全体指战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