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开展以“接种新冠疫苗 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0 20:08: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大力弘扬主动接种 家人受益”的大宣传格局有效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在419日下午,深入辖区开展以接种新冠疫苗 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奋斗巷社区为实现接种预约宣传“到位”又“到家”,社区实行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线下通过张贴宣传单,发放宣传资料、小喇叭播放等方式使居民能清楚了解疫苗接种的流程等知识。线上由专人负责编辑疫苗宣传文案、预约流程等及时发布在辖区单位工作群,朋友圈、居民群、低保群等线上网络渠道,做好网络宣传工作。

通过各种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现我辖区疫苗接种氛围浓厚,居民群众能够清晰认识到疫苗接种的益处。社区全力做好接种登记服务,逐步实现“应接尽接、能接尽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