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书法家为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创作党史题材书画作品

时间:2021-04-19 11:23: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书写红色经典,共忆百年党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了解党史。

近日,武山大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践承诺”主题实践活动,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茂子为大队创作党史题材书画作品。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首先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创作期间,书法家兴致盎然,铺毡叠纸,挥毫泼墨,绘写丹青,“学史明礼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人民消防为人民”、“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一幅幅书画佳作渐浮纸面,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美好的祝福。

书写忠诚立潮头,激扬精神当先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并表示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训词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