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州:杜绝火灾隐患“回暖” 积极开展“回头看”复查工作

时间:2021-04-07 23:05: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督促重点单位落实隐患整改,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结合春季火灾的特点。连日来,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火灾隐患“回头看”行动。

此次“回头看”行动中,大队防火监督人员主要对前一阶段检查过的重点单位进行再次检查,确保火灾隐患得到彻底根除,力争做到“发现一批、整改一批、见效一批”。检查人员每到一处对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无缝隙的“复查”。并对单位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抽查了员工能否正确操作使用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

通过此次“回头看”行动,再次提高了复查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力度对各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并积极强化消防宣传,全面整治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