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教导员张英国深入天水郡消防救援站检查指导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1-04-07 22:57: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掌握基层队站工作推进落实情况,45日下午,秦州大队教导员张英国深入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对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到队后,教导员张英国首先听取了队站干部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期人员思想、队伍管理、安全工作“创九无,保稳定”、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消防站干部陪同下,对内务设置、库室物品摆放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对执勤记录、要事日志、会议记录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台账资料进行查看,并随机抽点指战员进行提问,了解掌握队站党史教育学习开展具体情况。

最后,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张英国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持重点工作,认真学习党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首位首抓、主线主抓、大事大抓,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拿出真学的态度、制定深学的措施、下足精学的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调整工作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目标上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阶段工作中去。三是是切实加强队伍内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事故、违纪行为发生,紧盯人车酒、训战勤、网电密、黄赌毒等重点环节进行严格管控。加强对车辆装备器材的维护保养,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及时维修,禁止车辆装备“带病”工作,确保车辆装备随时处于完整好用状态。四是要抓好队伍安全管理教育工作,要以“创九无、保稳定”活动为抓手,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再细,不断强化队伍内部管控力度,不断加强队伍内部隐患排查和风险评估,紧盯人、车、酒、贷、赌、毒等重点环节,严防事故案件发生,确保队伍高度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消防站队伍管理和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了下阶段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站干部表示:消防站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把上级领导的各项指示精神落实到今后工作当中,切实做好执勤备战工作,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