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大队桥下空间治理进行时

时间:2021-04-06 18:5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持续巩固路域环境治理成果,消除路域环境“脏、乱、差”现象打造“畅、洁、舒、美、安”路域环境,连日来,秦安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开展桥下空间治理宣传。

nEO_IMG_图片1.jpg

长期以来秦安大队加大桥下空间治理力度,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因桥下空间乱堆乱放极易反弹,为遏制反弹,巩固治理成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所辖道路、桥梁安全畅通。秦安大队深入辖区桥梁加强桥下警示宣传,逐一检查,登记造册,在桥下显著位置喷写宣传标语,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加强高速公路桥梁桥下空间动态监管。治理中,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拍照取证,责令整改。通过标语告知,提醒村民注意桥下乱堆乱放是违法行为,确保不给桥梁安全隐患留一丝死角。

nEO_IMG_图片2.jpg

今后一段时间内,秦安大队将以巩固桥下空间治理成效为重点,进一步持续加强桥下空间治理,一是将继续加派巡查人员和车辆,加大巡查频率,对治理持续反弹桥下路段进行重点监控;二是将继续推进公路桥下空间、建筑控制区违法问题“清零”行动;三是将积极探索实行封闭管理或者保护性利用管理模式。四是持续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的安全和畅通

 (供稿:张晶  校阅:时昌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