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授课

时间:2021-04-06 18:5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作风,解决纪律规矩不严、新风正气不等问题,近日队党委书记伏小伟为全体指战员开展廉政专题党课集中授课。

授课中,伏小伟同志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结合大队廉政工作实际及个人学习、思考、体会,以典型案件教训为引,深入查摆剖析当前队伍存在的问题隐患,从“理想信念、秉公用权、学习修养、艰苦作风、克己自律”五个角度讲解了如何“清白做人、廉洁做事”。此次授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教育性,对强化全体指战员廉洁从政、规矩意识,培养指战员养成“心中有廉、行中有廉”的习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结合此次授课,伏小伟同志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根源、灵魂深处摒弃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的影响,注重从小事小节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个襟怀坦荡、严守纪律的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用权、交往、生活上加强自律,带头树立严正家风,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向新台阶。

授课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授课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坚决不发生违纪问题,展现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