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热潮

时间:2021-04-06 18:53: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指战员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近日来,麦积大队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热潮,进一步坚定全体指战员的理想信念,牢记神圣使命。

  一是制作党史学习专题展板。此次宣传栏展板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要内容,整个版面色彩鲜艳、图文并茂,内容新颖独特、紧扣主题,给指战员带来强烈的视觉性,切实增强指战员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鼓舞指战员投身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升温。
  二是举行书籍发放仪式。大队为指战员购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论丛》、《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著作,并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确保指战员对党史知识入脑如心。
  三是开展专题党课。大队政治教导员伏小伟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为全体指战员开展专题学党史党课。伏小伟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100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为指战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发展历程。此次党史教育,让全体指战员更加清晰的了解到我党的历史沿革,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大队将通过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观看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常态化开展,切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激发指战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