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印发“便携卡片”助推作战训练安全“九个必须”工作

时间:2021-04-06 18:4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将总队《关于落实作战训练安全九个必须工作措施的通知》落到实处,麦积大队结合队伍管理实际制作印发便携卡片为进一步靠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措施、狠抓训练制度落实,为作战训练安全九个必须工作增砖添瓦。

卡片内容以总队落实作战训练安全九个必须工作措施的工作要求为指引,以训练安全为牵引,以杜绝作战训练无伤亡为目标,以完善责任、制度、考核三大体系、夯实教育、训练、机制三大基础、强化管控、督导、预防三大手段,紧盯责任落实、研战研训、学习教育、执勤训练、防护措施、作战行动、战评总结、督导检查、奖励惩处等九项防范重点,确保作战训练安全。

下一步,大队还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介平台,不断提升作战训练安全九个必须工作宣传覆盖面,利用安全标语、宣传橱窗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有效促进作战训练安全工作合力,杜绝作战训练伤亡事故的发生。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