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公路段“菜园子”建设正当时

时间:2021-03-30 19:3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为进一步丰富职工餐桌菜肴,建设美丽温馨“小家园”,秦州公路段养管站的职工在抓好日常养护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的春风好时节,对院内闲置空地进行了科学合理规划、耕种,精心打造绿色“菜园子”。

为了建设具有特色的菜园子,该站职工从集市上买来了菜苗、种子、地膜等,充分利用休息时间,一起铺膜、翻地、平整、播种、浇水,互相配合、通力协作,种植了黄瓜、茄子、西红柿、辣椒、油菜等多种时令瓜果蔬菜,收获的蔬菜直接供应食堂,职工菜谱既健康,又实惠。    

“小菜园”带动了“大转变”,近年来,该段“菜园子”建设不仅拓展了职工劳动技能,降低了职工用餐成本,丰富职工餐桌,也让职工体会到了一粥一饭来之不易,更加懂得勤俭节约。同时通过参与劳动,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大家创造了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

(秦州公路段   王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