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3-30 19:0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上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以“党课开讲啦”微课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公司党委成员、支部书记走进各支部联系点、加油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以史为鉴,回望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nEO_IMG_党史学习教育宣讲.jpg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分公司党委要求要“面对面、点对点、全覆盖”。每到一个支部,宣讲人员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进程中发挥无可替代的领导核心作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为什么能成为我们党始终坚持的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是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等问题进行了学习宣讲。指明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需要深入把握的思想主线,帮助基层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得到了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同时宣讲要求,全体党员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集中宣讲活动共开展党委委员基层宣讲5次,支部书记基层宣讲11次,党员覆盖率100%。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深度融合。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回望初心和使命,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注入红色力量,为“十四五”高质量开局奠定坚持政治和思想基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