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兰州支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1-03-23 17:35: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部消防救援局、总队和支队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支队举办为期7天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319日上午9时,支队机关、各大队、消防救援站读书班统一开班。支队长赵青、政治委员党庆文等在家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教育。 

  开班式上,支队领导就开班学习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充分认清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作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强化履职担当、落实工作措施的重要抓手,自觉融入、主动学习、积极讨论,切实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水平。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各以小组为单位开展读书活动,起到相互学习、相互督促的效果,要以支部为单位轮流组织领学,领学人员提前备课,梳理知识要点,明确学习重点,防止照本宣科。政治部要通过推门听课、随堂抽考等方式检验读书班组织情况。三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自觉主动开展自学,深入研读配发的书籍,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真正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安排学习活动“少而精、新而实”,工作指导务求精准高效,确保学习教育成效转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

  下一步,支队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进一步抓好各项学习措施的落实,确保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