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宁远消防救援站开展夜间个人狭窄空间水带铺设训练

时间:2021-03-12 17:04: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更好的提高全体指战员业务技能水平,切实增强其个人素质和执勤备战能力,3月11日夜间,宁远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夜间个人狭窄空间水带铺设训练。

训练前,站长李帅组织全体参训队员进行了全面的热身活动,对训练器材、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保障在训练过程无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中队班长骨干对连接操的操作步骤、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耐心、详细的讲解,并突出重点。训练中,班长骨干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指战员们虚心学习,认真掌握、体会动作要领,相互学习,鼓劲,共同提高。在训练过程中,尽管天气寒冷,但队员们个个士气高涨、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消防精神,不怕吃苦、连续奋斗的良好作风。

训练结束后,中队领导对此次的夜间训练集合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好的方面,同时提出了不足和加以改进的地方,并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训练、工作以及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消防队员,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培养雷厉风行的纪律作风。并使他们了解到消防队伍是一支“养兵千日、用兵千日”的队伍,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紧张感,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消防员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