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我先行 ”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06 02:2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辖区浓厚禁毒氛围,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推动辖区学校创建平安和谐校园。35日上午,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在辖区回民小学新学期开学之际开展以“开学第一课,禁毒我先行”为主题的校园禁毒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禁毒人员首先对学生进行了“开学禁毒第一讲”,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向学生们讲述了新型毒品种类、危害、预防等知识,加深青少年预防毒品的能力,帮助学生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拒毒免疫力。同时,告诫同学们要远离毒品,认识毒品危害,坚决做到不好奇、不赶时髦、不信谎言、不进易染毒场所、不与吸毒人员来往,自觉远离毒品,并用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进行讲解,随后给学生们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营造出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