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学习雷锋好榜样 消防安全进校园

时间:2021-03-06 02:2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消防安全社会影响力和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同时提升幼儿园老师和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35日下午,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城关第一幼儿园为老师和家长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针对幼儿园孩子年龄小、好奇心强、安全意识淡薄、自防自救能力较差等特点,为老师和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如何防止火灾发生、发生火灾时应该怎么办、如何报警、如何在火场进行逃生自救、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大队宣传人员对幼儿园老师们进行现场指导,向老师们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提醒老师们日常一定要加强防火排查,杜绝火灾隐患,保护幼儿健康成长。

此次培训不仅让老师和家长们真实地感受了消防、体验了消防、认识了消防,更增强了大家“学消防、知消防、懂消防”的意识,切实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