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弘扬雷锋精神,你我一起行动——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6 02:2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春风化雨桃李艳,春潮滚滚暖三江。为践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消防救援队伍始终以人民至上为价值取向,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35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学雷锋”清扫街道、学习观看纪录片等系列活动。

在清扫街道活动中,大队全体队员个个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挥舞扫帚,仔细认真打扫散落在街道两旁的瓜皮、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将垃圾扫在一起,然后清扫干净,还当地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街道两旁的垃圾及花圃中的杂草被彻底清除,使街道环境焕然一新。

在学习观看雷锋系列纪录片中,全体队员纷纷表示:雷锋同志“钉子”精神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甘当“螺丝钉”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雷锋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我们应该大声地唱雷锋之歌,大力的弘扬雷锋之歌,歌颂雷锋,歌颂雷锋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雷锋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体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化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认识,促使全体队员更加懂得如何将雷锋精神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动力,把“雷锋精神”化为执勤战备的现实动力,做好雷锋精神的传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