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熟悉消防设施助平安|成纪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六熟悉”工作

时间:2021-03-06 00:12: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全国两会期间执勤备战工作,提高消防指战员在灭火救援中的快速反应能力,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近日成纪消防救援站深入辖区秦安县商品小市场开展消防“六熟悉”工作。

熟悉过程中,消防指战员对秦安县商品小市场建筑结构、整体布局、重点部位、疏散通道等重点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对秦安县商品小市场内部的室外消火栓,水源情况、商铺基本情况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熟悉。

随后消防指战员对微型消防站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常识培训,并现场测试了秦安县商品小市场微型消防站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针对实战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其进行了纠正,进一步增强了微型消防站人员的实战水平。

通过此次消防六熟悉,使消防指战员秦安县商品小市场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确保秦安县商品小市场内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快速做出反应有效处置,为今后灭火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