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召开“条令纲要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05 21:0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指战员对条令纲要的学习意识,推动队伍建设持续安全稳定发展33日,张家川大队积极召开条令纲要学习月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队干部组织学习了《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条令纲要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大队干部就此次条令纲要学习月活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好、把握好此次活动的切入点,大队全体人员务必积极参与,队伍作风的养成是内在素质和外在形象的统一,是言和行、表与里的统一。二是要把握好学习活动的着力点。紧密联系大队和个人实际,切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分析哪些是属于思想观念上的问题,哪些是属于制度和措施上的问题,对问题不回避、不掩饰、不护短,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三是要把握好学习活动的关键点。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自查自纠,针对突出问题,抓住要害,切实加以解决。

通过此次学习,大队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要把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增强自身条令纲要意识上,切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形成学条令、用条令、守条令的良好氛围,确保队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

nEO_IMG_IMG_443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