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辖区木材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1-03-05 01:55: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木材加工行业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洛门镇政府、农电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木材市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木材加工点进行检查,认真查看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管路敷设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并定期检测。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联合检查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当场提出可行性整改意见,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全力消除一切火灾隐患。

检查组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消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营业场所主体责任落实。从落实自身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出发,全面、细致的做好每日检查,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确保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加大联合检查力度。应急管理局、消防、洛门镇政府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紧盯市场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要及时约谈提示、曝光隐患、责令整改,对危及公众安全的重大隐患问题依法严查严处。三是强化消防宣传培训力度,适时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逃生演练,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