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宁远消防救援站进行消防员紧急逃生自救操法训练

时间:2021-03-05 01:52: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提高灭火救援技战术水平,强化灭火救援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灭火救援安全知识学习,增强全体指战员安全意识,34日,宁远消防救援站进行消防员紧急逃生自救操法训练。

此次训练内容主要为紧急爬梯逃生自救法。在训练开始之前,站长李帅首先给大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示范,接着由每名同志进行体会。训练中,队员们态度严谨、热情高涨、敢于尝试,积极亲身体验,增强感性认识,力求达到操作自如。在较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了操法的技巧、方法,提升了实战逃生自救能力,达到了训练目的。最后,为使全体指战员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站指挥员组织了一次实战模拟下的紧急逃生自救训练,在实战模拟训练中,每名同志都能积极踊跃参与,认真体会要领,并及时发现和改正了在实战条件下紧急逃生自救方面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逃生自救操法训练,增强了全体指战员在灭火救援过程中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意识,提高了全体指战员逃生自救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完成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