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 “两会”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3-03 17:29: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确保大队“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和队伍内部稳定,33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 “两会”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大队全体人员及消防救援站主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导员李涛传达了总队“两会”消防安保动员部署会精神,对近期执勤备战、队伍管理教育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并就如何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强调: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教育,落实好上级党委部署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大队全体指战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做好社会面火灾防控,加强执勤备战,开展针对性宣传工作,强化队伍安全管理,严格各项纪律,确保“两会”期间消防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落实好一日生活制度、请销假、查铺查哨、谈心教育等各项制度;加强双休日、节假日和“八小时以外”等重点环节的把控,严格依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内务条令》、《队列条令》,规范执勤、训练、工作、生活“四个秩序”。二是要严防营区安全事故,抓好营门哨位的安全防范,落实出入人员、车辆登记;要严防训练事故,训练时要落实安全防护、安全检查登记措施。三是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隐患。结合春季火灾防控工作,紧盯火灾高危单位、“三合一”“九小场所”进行一次全面摸排检查,做到心中有数,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 

nEO_IMG_照片.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