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移动公司走进秦安消防“零距离”取“防火经”

时间:2021-02-26 10:0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力做好季消防宣传工作,不断扩大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增强区重点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秦安县移动公司组织20余名员工来到消防大队,亲身体验消防生活,“零距离”学习消防。 

来到营区,大队宣传人员先后带领员工参观了队站的车库、宿舍、荣誉室、消防员俱乐部、科普教育体验馆等库室,并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部分个人防护、破拆抢险、灭火救援等消防装备器材的作用和使用方法,给全体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宣传人员为参训员工进行了理论授课,结合近期国内典型火灾案例和工作实际,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强调了火灾的危害性,重点讲解了消防培训目的、火灾致命因素、如何拨打火警电话、火场如何逃生及灭火的基本方法等消防常识。

为确保活动效果,宣传人员带领参训员工观看火灾警示纪录片、了解消防发展历程。参观的同时,现场为员工传授灭火技能,为员工讲解各类灭火器的工作原理和适用范围,组织员工进行灭火实操演练,在宣传人员的指导下,员工们个个争先恐后上前亲身体验实战灭火。

通过参观学习,员工们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该单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组织员工来参观学习,让更多员工都能学习到实用的消防安全技能,确保营造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