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2-23 16:53: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1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防范各类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切实加强节日期间指战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4日,麦积大队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大队、站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副大队长方矩传达了总队《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随后政治教导员解读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问责典型案例教训》,并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吸取以上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反“四风”、过“廉节”思想坚决防止节日腐败问题发生。

为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建设工作伏小伟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又要在严格自律、厉行节约方面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违规违纪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二是要强化教育。加强形势政策和党风党纪教育,结合节日期间党风廉洁建设的工作,通过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全力纠治执法腐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是要加强监督。全方位规范涉酒管控工作,大力开展涉赌涉贷专项整治,监督防范涉赌涉贷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深化纪律作风整顿,强化指战员履行条令、遵守禁令的意识,引导全体指战员牢牢守住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对全体人员的管理力度,落实执勤战备要求,严防涉酒、涉赌、涉车等事故案件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队伍高度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