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学模范 树新风--麦积大队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时间:2021-02-23 16:33: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让指战员树立道德榜样,学习传承道德模范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20日,麦积大队(站)组织全体指战员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通过视频教育的方式让全体指战员了解道德模范故事,感受德耀中华力量,引导全体指战员向道德模范榜样看齐。

此次专题节目采用多种艺术形式,将部分全国道德模范代表的感人事迹淋漓尽致的表现在我们眼前,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平凡故事为我们所知,可亲可敬的道德标杆立于我们心中。全体指战员将以此次观看道德模范故事为契机,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社会新风尚,积极在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和孝老爱亲五个方面做出表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良好氛围、奋发有为、努力扎实工作,为全区消防救援事业进一步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消防事业新篇章。

观看结束后,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先进榜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把良好道德情操体现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发扬为民服务的精神,保持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气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