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支队长牛小强带队深入麦积区公众聚集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夜查

时间:2021-02-23 16:29: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火灾形势持续稳定,29日晚,牛小强支队长带队到麦积区公众聚集场所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对宾馆饭公众密集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牛小强支队长一行先后来到天嘉宾馆、东安快捷酒店、东方宾馆等消防重点单位对各场所微型消防站消控室值班情况进行现场督察,随后检查了各单位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巡查记录是否完善、电器线路是否穿管保护、员工是否熟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场所责任人节日期间要切实加强场所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巡查力度,确保场所内消防隐患无死角。

最后,牛小强支队长对各场所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必须在岗在位,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履行值班职责:二是加强单位员工消防培训力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全面提升单位自防自救能力:三是大队执法监督人员要持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采取超常规的手段和措施,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有重点、有步骤地排查整治场所火灾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